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绝交就离婚!丈夫VS蓝颜知己怎么选? 大姐陷入两难
12-10 09:34:19 来源:都市热报
 

“男闺蜜”曾暗示  她果断拒绝 

“其实,我们相处久了,有时候我会觉得,他对我有点好感。”两人认识四五年之后,张大姐觉得,男闺蜜向先生还是对自己十分特别。加上向先生一直未婚,当察觉到向先生对自己的好感后,张大姐向对方明确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打算放弃家庭和女儿,那一次之后,向先生再也没有动过心思。

“平时,我们还是很聊得来,有时候老公不在家,我让他帮忙送送女儿去学校,或者帮忙跑腿帮我运一点东西,有空的话,他都答应。”无聊的时候,两人会约在一起打麻将,生活中,有一个向先生这样的男闺蜜,张大姐觉得很温暖。

“之前虽然有过一点超出友情的倾向,不过果断制止了,我们现在只有友情。”她还经常劝“闺蜜”,虽然四十多岁了,但是如果有合适的对象,还是可以考虑成家。            

丈夫让断交  她陷入两难 

 两人的关系维持了数年,但是,两个月前,丈夫无意中发现自己微信和向先生频频联系,两个人还经常约去打麻将,这一下,丈夫怒了。

张大姐说,自己把和男闺蜜的事情彻头彻尾跟丈夫交代了,但是丈夫觉得,男闺蜜没有结婚,两人之间的关系有很大的问题。最近,丈夫向张大姐下了最后通牒:要么和男闺蜜断绝交往,要么离婚。

“哪儿有那么严重哦,我们都是正常交往的嘛!”张大姐说,一边是丈夫家庭,一边是难得知己,她陷入两难。

记者和张大姐的丈夫黄先生取得联系,黄先生的语气很是愤怒:“那天要不是我正好接了她的电话,怎么可能允许她这种单身男人天天混在一起?都四十多岁的人了,还不知道什么叫羞耻吗?”

另一边,记者也和向先生取得了联系,向先生说,自己和张大姐纯属投缘,没有任何其他暧昧。“我觉得她老公太小题大做了。”

张大姐觉得,如果因为丈夫的强压,自己放弃了和男闺蜜交往,她觉得,如果真的为了这种事情和向先生绝交,自己少了一个好朋友,还感觉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她不得不向热报情感热线求助,“我到底该怎么办?” 

调查:

已婚人士可以有亲密的异性好友吗?

为此,记者采访了18名年龄28岁到40岁的已婚轨道族,其中8成以上受访者都认为,已婚人士交异性好友一定要有个度。

在某银行上班的36岁的方女士认为,觉得已婚人士可以有异性好友,但必须要保持在合理的朋友互动范围中,“电视剧里那种可以一起同居,整天泡在一起的男闺蜜是绝对不行的。”她认为已婚人士就算和异性朋友熟络,也应该尽量群体交往,最好不要单独和某一位异性朋友走的太近。

尽管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异性朋友太亲密容易碰到雷区,但也有不少个性的年轻人觉得交异性朋友很正常。在培训学校工作的楚先生告诉记者,只要不是搞暧昧,交异性朋友也没什么问题。“我女朋友就有个玩的很好的异性朋友,周末我也经常和他们一起玩,看得出来他们俩就是完全好朋友那种,没得半点暧昧。”

朱先生说,两个人是否暧昧,一眼就可以感觉出来,只要不搞暧昧,朋友一起玩玩也属正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