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新Jetta GLI将于2019年2月7日首发
12-11 12:28:0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全新Jetta GLI将于2019年2月7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首发。新车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全新Jetta设计风格,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图为全新Jetta GLI谍照』

大众(进口) Jetta 2018款 基本型

『图为全新Jetta』

回顾此前的谍照,新车与全新Jetta差别不大,同样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T字型前脸,预计LED前大灯组内部带有C型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舱盖上带有多条凸显力量感的筋线。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丰富线条的应用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修长,车顶设计融入Coupe风格,搭配旋风样式的轮圈,运动感十足。由于车尾部分伪装较为厚重,我们仅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Jetta GLI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2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