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甲线、大长腿!25岁美女带马云跳操,刷爆朋友圈
12-14 14:00:16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前段时间,有人晒出了一张图——

马云在开会之余,在一名健身女教练的带领下,起身跳起了工间操。▼

看着大佬们跳操,很接地气了~

这一幕就发生在杭州,这位带马云跳操的教练名叫匡彤,大家都叫她Coco,93年出生,今年才25岁。

笑容超甜~

阿里园区的网红教练

在蚂蚁金服园区,说起Coco,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据说在蚂蚁金服园区,你想找Coco十分简单,随便抓个小哥哥问,他们可能不知道健身房在哪里,但一定认识Coco:我知道,就是那个美女健身教练!

就在上个月,Coco还带着马云等一众大佬在会议间隙跳起了操,一下子刷爆了朋友圈。

除了带马云跳操,不少高管们还会请Coco编排教学年会舞蹈。▼

马甲线、大长腿,身材一级棒!身兼教练、店长两职,Coco的身材简直太让人羡慕~

同时管着蚂蚁金服两家门店,私教会员不少都是阿里高管,是不折不扣的红人本人了~

从美术生到瑜伽教练

Coco是江西人,出生书香世家,自幼学习民族舞,大学时候学习美术专业,按照父母的意愿,大学毕业后Coco应该成为一名教师。

但大学时因为家庭的变故,让Coco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从而对健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学就考取了私人教练的证书。

“那时候家里经济比较紧张,我的生活费都需要我自己来赚,一天的空余时间我都穿插着打好几份工,教小朋友画画、跳舞、去餐厅做服务员、做销售……我都做过。”

“考取瑜伽教练证需要五六千元,我就一直努力攒钱,平时吃饭都是泡面、榨菜,什么都不敢买。”

毕业之后,Coco就加入了一家传统健身房。机缘巧合下,Coco来到了杭州,加入了乐刻:“做教练最满足的是会员跟着你上课觉得开心,我也可以改变他们,让他们变得更健康更自信。”

凭借自身的人格魅力,Coco“圈粉”无数,和会员们打成一片。“几年来带过的会员数不胜数,他们的共同点是都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就在几个月前,Coco作为伴娘参加了一个会员的婚礼,并且订了机票准备春节去新加坡和远嫁的她一起跨年看烟花~

玩滑翔伞、攀岩……

不仅仅是健身,Coco爱好十分广泛。

喜欢跑步▼


尝试不同的运动▼

喜欢旅行,从大学开始,她就独自背着旅行包周游各地:川藏线、日本、新加坡、泰国……▼

才艺多多,担任年会主持人妥妥的▼

看Coco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出这绝对是一个文艺青年。

喜欢杨丽萍,为了从小的偶像,早早买了舞剧门票▼

听黑胶唱片▼

也喜欢在家里安安静静地修剪花草、自己尝试烹饪

在家撸撸猫▼

简直实名制羡慕了!

“我的生活和工作,安宁却也蕴含惊喜,想完成的事,一件一件来。”Coco说,“身边比我优秀的人太多太多,我把自己放得很平,还需要不断打磨自身,向更多优秀的人交流、学习,让自己更多维地发展,放大自我价值。”

原标题:马甲线、大长腿!杭州25岁美女带马云跳操,刷爆朋友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