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最美环保志愿者”点赞活动正式启动,快来点赞!
12-14 09:4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节约用水、少开一小时电灯、垃圾分类……这些看似简单的小事,却是热心环保的人们长久的坚持。推崇环保的生活方式、热心参加环保活动、或者向人们介绍环保知识......为了更好的生态环境,他们一直在行动!他们就是环保志愿者!

47CAC9F1-A1DB-4BE5-902D-9030798B37DD.jpeg

记者了解到,按照2018“重庆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安排,展示全市“环保志愿者”的志愿之美,14日12:00:00起,“最美环保志愿者”评选活动微信点赞正式启动。前期通过各主办单位、各区县推选出了符合条件的20名候选人,现通过“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展示,并进行大众点赞。点赞结束后,综合微信点赞结果、主办单位意见,推选10名“最美环保志愿者”和10名入围“最美环保志愿者”。

01FD4541-0F1E-4D81-BA82-5879A41BB8F8.jpeg

据了解,本次“最美环保志愿者”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各区县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环保局承办,重庆晨报、“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活动支持。

如何进行点赞呢?

方法一:你需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的“点赞活动”栏,进入点赞页面;或者在对话框向“重庆志愿者”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最美环保志愿者”,也可获得点赞页面。

扫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

840AB60A-B201-44D5-96EE-9CB31EF869E3.jpeg

方法二:点击下方点赞链接,即可进入点赞页面。

链接:

http://wx.cqcb.com/index.php?g=Wap&m=Vote&a=index&token=muzyxu1468913176&id=103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将于2018年12月19日11:59:59截止,点赞时间为5天,每人每天可以点3次。抓紧时间来点赞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