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空间设计秋冬流行:圆模式成新宠
12-12 14:37:29 来源:广州日报

每一年都有小范围的新趋势与新流行在家居设计行业产生,而这些流行都会被设计师们低调地融入到大件的空间设计当中。今年秋冬,有一种特别有意思的“圆模式(Circle Patterns)”被推上了流行榜以及喜爱榜。

1123767189_15431991789101n.jpg

人们似乎特别喜欢将这种循环模式的设计元素放在家里作为墙纸或者小剂量装饰的一部分,用单调的色调来获得最好的效果,做整个空间的主角。

但也有不少人觉得,这种设计风格会难免让人有点头晕目眩的感觉,而追捧者认为这恰恰是它的魅力所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