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宣传员走进上游新闻
12-12 16:5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12月12日,位于重庆鱼嘴的北京现代第五工厂的宣传员们来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传媒中心,参观上游新闻中央厨房及互动交流。

这些来自第五工厂各个岗位的宣传员们是各自岗位上的“能工巧匠”,他们是生产、质检以及后勤部门的普通劳动者,但同时肩负了传播团队正能量,发现劳动之美的义务,此次来到重报传媒上游新闻运营中心,目睹了新闻是如何在中央厨房“烹饪”出来的。

image.pngimage.png

重报都市传媒汽车行业团队介绍了上游新闻及重报传媒各媒体平台的优势,分享了前往韩国现代汽车总部的见闻。现代汽车在氢能源方面的研发和技术实力位居全球前列,而氢能源也与电能一起成为未来汽车能源的终极解决方案。

image.pngimage.png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厂址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区。工厂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总投资77.5亿元,规划整车年产能30万辆,发动机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0万台。目前该工厂今年投产了北京现代两款高性能车型昂希诺和菲斯塔,也是北京现代技术含量最高的工厂之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