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报名参加重报看房团,免费领取加油卡!
12-11 14:5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六,重报都市传媒大型置业会,正式启动年末置会看房团专场。现在报名参加看房团的车主,可以凭身份证、驾照、行驶证免费领取加油卡哟。报名登记电话:18725853090。

01.jpg

重报置业会,带你穿越楼市迷雾找到家

2018年,是重庆楼市波云诡谲的一年,经历了购房者交茶水费、摇号抢房的火爆和开发商打折促销、小蜜蜂抢客到打架的骤冷。这些眼花缭乱的景象,使得真正的购房者感觉无所适从。

购房者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也需要专业意见拨开迷雾,大浪淘沙,作出最终的购房决定。少一分对市场捕风捉影的投机心态,多一分对房子品质本身的细心考量。

重报都市传媒置业会(以下简称“重报置业会”),系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都市传媒发起的大型置业会。重报置业会依托重报都市传媒地产事业部多年积累的资源和行业经验,拥有众多资深的地产界媒体人以及丰富可靠的一手信源。目前已汇集3000余意向购房者,下设有车友会高端置业专场和普通置业会。

年末置业首站锁定华远·海蓝城

重庆楼市的“南北之争”由来已久,但实际上,究竟是下注在南还是北,或许可以听听巴菲特的一句朴实人生建议:如果你知道你将在或很可能在某个地方居住相当一段时间,并且你有家庭,有房子是很棒的。

本周末启动的看房团首站,位于李家沱巴滨路的华远·海蓝城。该项目与巴滨路直线距离仅150米。作为任志强在重庆主城区的首个楼盘,到底有哪些不同?大家可以报名参加本次看房团活动。

年末重磅,看房专场报名已启动

2018年重报置业会年末重磅活动——华远.海蓝城看房专场报名已启动!在此次看房专场活动中下定的购房者,可获得堪比年终奖的高额返佣。除多样的购房优惠外,重报置业会会员还享有额外的不定期福利,如享受重报集团与中石化专门达成的优惠卡、发放加油卡、发放途虎免费保养卡……在这里有必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领取加油卡务必提前报名,并在活动当天约定时间内到场的方可领取。

03.jpg

看房时间:2018年12月15日上午

联系方式:张鑫 18725853090

地址:华远·海蓝城销售中心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