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创新工业旅游 长安福特推出“工业旅游x生态合作x公益义卖”的新模式
12-12 12:1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近日,2018长江经济带东西部国家级经开区交流合作活动在渝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一环,上海、江苏、四川、西藏、重庆等5省区市代表参会走进两江新区长安福特整车二工厂。

现场,与会代表走进工厂,参观汽车生产线,了解工厂的新产品。随后,代表们纷纷来到公益义卖区,详细询问该项目的情况,在爱心留言板上签名留言。

图片1.png

现场对重庆移动捐赠的物品进行销售,并将所获款项捐赠到长安福特"爱无止境"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合作公益机构——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用于支持乡村地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我们正不断创新形式,积极推进工业旅游发展,并将工业旅游与公益事业相结合。”长安福特企业外联负责人刘洪告诉记者,这是长安福特首次启用公益义卖区,也标志着长安福特正式推出“工业旅游x生态合作x公益义卖”的新模式。

据悉,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解决中国西部农村地区留守儿童比例高、教育环境差、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薄弱、留守儿童能力发展滞后等现状问题,长安福特于2016年开始设立了长安福特“爱无止境”儿童活动中心项目。

该项目通过与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合作,计划以中长期的软、硬件投入,建设满足儿童学习、游戏空间所需的儿童活动中心(阳光童趣园),并结合多元形式支持乡村留守儿童和乡村教师自我提升,促进西部偏远农村地区学龄儿童教育发展。

据统计,自2016年6月项目启动以来,长安福特已先后在重庆奉节、黔江、彭水、渝北偏远农村建成童趣园27所,累计超过4000名儿童受益。

下一步,长安福特将与社会各界一同投入到回馈社会的公益实践中去,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以行业领跑者姿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企业公民的担当,兑现“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