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乘客意外拍下行李被暴甩进机舱!机场回应称遇破损有专人处理
12-12 11:16: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2月8日晚,在江西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乘坐DZ6230航班乘客陈先生(化名)在机舱内等待起飞时,偶然看到机窗外一架机身标有“江西航空”的托运行李被扔进机舱,他拍摄的画面中,工作人员将托运行李一件件甩进飞机。昌北机场工作人员解释道,机场有专人负责处理行李破损的情况,如遇行李破损,相关赔偿将考虑破损程度、箱子情况等方面予以处理。

陈先生12月8日19:20拍摄的照片显示,与其所在的飞机相邻的是一架江西航空飞机。随后,他拍下了这架飞机的托运舱前,工作人员把行李一件一件地甩进舱内的视频画面。

“刚开始没注意看,后来一看不对,行李怎么都是被扔进去的呢。”在机舱内等待起飞的陈先生拍下窗外这一幕后,向南都记者表示担忧。

“我从来不托运行李,我怕。”陈先生说,自己商旅行程较多,一般没有大件行李托运,也尽量避免托运行李,“因为我见过别人的行李被摔。”

南都记者向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机场有专人负责处理行李破损。乘客如果遇到托运行李受损的情况,可以联系地面工作人员。“每个(受损)情况都不一样,要特殊情况特殊对待。”该工作人员说,将会根据行李破损程度、行李箱状况等给予乘客赔偿或其他处理。

原标题:南昌机场行李被暴甩进机舱,称有专人处理破损!相邻飞机乘客拍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