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海纪首家旗舰店12月15日即将落户南滨路
12-12 08:3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为城市地标的南滨路,璀璨江景环绕,成为重庆一张靓丽的名片。“江景风景线餐饮”成为外地人来渝的打卡之地。近日,一家主打“山之魂,味之魄”鲜活之味独创菜系餐厅一山海纪即将亮相南滨路,为滨江餐饮再增添一抹亮色。

QQ图片20181211181140.jpg

山海纪首家旗舰店,落户于山城南滨路东原 1891,2000 平米的山水意韵动空间,融合着温润细腻的服务礼遇与那一道让味蕾觉醒的佳肴,为奋斗在这个城市的人们,增添鲜活正能量。              

山海纪,一群在山里长大的野性孩子,与一位深海逐浪的青年,结伴上山入海,去捕捉那一份鲜活味道,缘结米其林餐厅之大厨,取深海极鲜之材,萃山川浓郁佐料之味, 以山城火炉为灶,包容之心为炉 ,善良本真为引,质朴纯净为方,炼制出“山之魂,味之魄”一套鲜活之味独创菜系,其菜品以“一味惊喜,八分温润,十分熟悉”特性,成为指引味觉复苏的“召唤师”。

QQ图片20181211181157.jpg

山海纪主要经营地道的新派特色渝菜和精品粤菜,特别擅长烹制泡椒和香辣味型系列的菜系,缘结米其林餐厅之大厨,取深海极鲜之材,萃山川浓郁佐料之味, 炼制出一席独具特色且挑战您味蕾的“山之魂,味之魄”的鲜活珍品。

QQ图片20181211181212.jpg

辣味藠头笃奥龙、西域茄汁炖波龙、海底世界、秘制老榨菜长江鱼系列、辣味XO酱爆小海鲜系列等特色菜品都是让人称道的美味,值得品鉴。

QQ图片20181211181204.jpg

开业优惠活动:午餐7.8折,晚餐8折,每桌赠送秘制饮品一扎,储值会员享更多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