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晨间天气丨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来袭 重庆多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12-12 06:51: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fc2a50fly1fy3kq84wzmj20i10f7q3u.jpg

@重庆天气消息,主城今天8-14时,阴,7-10℃;14-20时,阴,9-10℃。外出时段(7-9时),多云 7℃左右。

市气象台12日06时25分发布消息,预计今天06时25分到12时,我市潼南、大足、铜梁、合川、荣昌、璧山、秀山、万盛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请以上各地注意预防大雾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防御指南: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3.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4.减少户外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