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法国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发生枪击 已致2死12伤
12-12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df2acdff098a1a45d11aeaf515239c7.jpg

要闻>>

应急救援车将悬挂专用号牌 免收通行费等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车辆将悬挂应急救援专用号牌。专用号牌为白底黑字,配以红色汉字“应急”。悬挂专用号牌的车辆将被免征车辆购置税、免收车辆通行费和停车费。

汽车前号牌(左)汽车后号牌(右)

长生生物拟被强制退市

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日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高俊芳、张晶等人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深交所拟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圆明园青铜“虎鎣”回家了

11日,流失海外百余年的圆明园文物青铜“虎鎣(yíng)”正式入藏中国国家博物馆。“虎鎣”为西周晚期文物,顶盖内铸有“自作供鎣”铭文,因其精美独特的造型、罕见的虎形装饰而具有重要的历史、艺术和文化价值!

中国国家博物馆供图

财经>>

苹果手机被禁售? 苹果:已申请复议

10日,美国高通公司宣布,在中国获得针对苹果的诉中临时禁令,所有老款苹果手机在中国将面临禁售。苹果公司对此回应称,此前已向法院申请复议,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iPhone产品。

永辉超市、盒马鲜生等存在食品不合格情况

市场监管总局11日通告1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其中,永辉超市销售的土鸡蛋,盒马鲜生销售的鲫鱼存在食品不合格情况,其恩诺沙星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社会>>

寒潮蓝色预警解除 中东部气温逐渐回升

12日白天起,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北方气温陆续回升,南方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温度也将略有回升。同时,12日至14日,南方地区降水逐渐减弱。

男子在普吉为骗保杀妻已被逮捕

近日,天津一男子给妻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在普吉岛将妻杀害。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工作人员11日称,该男子已被泰国警方立案并逮捕。案发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私密性的问题,酒店除公共区域外都没有安装监控。

受访者供图

婴儿坐车收费?官方:涉事车辆被停运

10日,河北怀来一客运车售票员要求坐车的婴儿付车费,并称只要有头有脚就收钱。11日,怀来县委宣传部回应称,此事属实,涉事车辆已被停运,司机乘务员被停职。

视频截图

父母捐出3岁儿子器官,4人重获新生

浙江3岁的小齐近日因病去世,痛失爱子的小齐父母决定捐出儿子的器官,让他的生命以别样的方式延续。小齐父母说,每天看到与死亡斗争的孩子们和守望的家长……与其化作灰烬,不如帮助别人。

图片来源:中新社微博

国际>>

法国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发生枪击 已致2死12伤

巴黎时间11日晚8点,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市中心传统集市发生枪击案。法国警方表示最新统计至少2死,12伤,其中6名重伤。目前,巴黎检察院反恐部已经就此启动了调查,基本可以确定这起枪击的恐袭性质。

英首相前往欧洲就脱欧寻求帮助

当地时间10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推迟脱欧草案表决,此举引发英国国内一片哗然。11日,她前往德国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会晤,寻求解决当前困境的办法。

沙特记者遇害录音曝光

近日,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录音内容曝光。录音显示,卡舒吉进入领事馆之后,就立即遇到了“熟人”。卡舒吉问道: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对方回答说:你回来了。土耳其情报部门称,此人曾是沙特的外交和情报人员。

网红肌肉袋鼠去世 终年12岁

澳大利亚袋鼠“罗杰”,曾因拥有一身强劲肌肉成为网红。它身高1.82米,体重89公斤,是一只雄性袋鼠。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罗杰”日前因为年老去世,终年12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