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月23日起,儿童医院礼嘉分院因施工占用700个临停车位,停车请移步这里
05-16 19:51:57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公众号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公众号消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两江院区(原礼嘉分院)建设属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给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充足的就医环境,医院即将启动三期建设施工,施工会导致院区内临时停车场近700个车位被占用。

为能解决来院车辆的停车问题,在两江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2019年5月23日(周四)起,请医院职工和来院就诊的家长驾车至重医儿童医院两江院区(原礼嘉分院)旁500米处的两江新区金泰产业园地下停车库停车。

温馨提示

1.员工车辆前往两江新区金泰产业园地下停车库停车。

2.前来医院就诊或办工的社会车辆按照相关标志牌指引,优先选择前往两江新区金泰产业园地下停车库停车。

来院停车地点调整示意图如下

原标题:5月23日起,请驾车前往两江院区(原礼嘉分院)的车辆,到两江新区金泰产业园地下停车库停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