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滴滴司机接单后第二天被封号 理由:8公里路开了1个半小时
12-11 20:47: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杜师傅,今年48岁,是一名滴滴车司机,平时靠跑滴滴快车为生。前两天,杜师傅拉了一单业务之后,账号却突然被滴滴公司给封了,这让杜师傅有些一头雾水。

杜师傅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12月7号晚上,他从重庆西站附近拉了一名乘客,到大渡口区山洞路,总里程八公里,收费31元。杜师傅说,由于通行的路段堵车,原本20分钟左右的路程,却开了接近一个半小时。第二天早上,杜师傅准备出门跑车,却发现账号被滴滴公司给封了。

发现账号被封,杜师傅随即联系了滴滴公司的客服,而封号的原因,正是昨天路上堵车超时的那单业务。杜师傅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他开滴滴车时间快两年了,在此之前,滴滴公司并没有因载客超时而封号的相关规定,如今账号被封已经好几天,滴滴公司却仍未处理,他表示不能理解。

杜师傅说,账号不但被封,滴滴公司还对他拉客超时的行为,认定为作弊,被罚了63元钱。

根据杜师傅提供的电话,第1眼和630记者联系上了滴滴公司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表示,载客超时封号虽然没有这项规定,但是滴滴公司目前加强了对司机的管理,对于载客超时的驾驶员,如果遇到特殊情况未向滴滴后台反映,他们会封号,并予以处罚。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杜师傅能够出具当天接单的相关凭证,待公司核对后,如果确有此事,他们会立即为杜师傅解封账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滴滴司机被封号 只因8公里路开了1个半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