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人类登月球成功? 美国球星库里压根不信
12-11 20:31: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972年12月11日,美国阿波罗17号宇航员登上月球成功,这也是人类目前为止第六次和最后一次登上月球。近日,在时隔46年之后,美国已宣布在2030年前再次登月。然而,仍有人质疑人类曾登上月球。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和队友伊戈达拉参加了由文斯·卡特和肯特·贝兹莫尔主办的电台节目。在节目中,库里坦言,自己并不相信人类曾经登上过月球。

库里先是提出这样的疑问:“我们曾经登上过月球吗?”其他人则纷纷附和:“没有。”而库里则总结道:“是的,我也认为没有。”主持人反复问库里是否确信这一点,而库里也多次重申自己就是这么认为的。

这数十年来,人们对于人类是否曾经登上过月球确实有着很多的质疑。媒体和质疑者纷纷要求美国拿出相关的登月证据。而自此之后,人类也再也没有登上过月球,不少人认为阿波罗计划就是一个骗局。因此,库里对此表示怀疑,也是情有可原。

image.png

阿波罗宇航员登上月球 资料图

不过,近日美国宣布启动登月计划。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宇航局宣布将与9家美国航空航天公司合作,向月球发射小型机器人着陆器,这是将人类再次送上月球表面计划的第一阶段。这9家公司现在已经被NASA纳入“资金竞争池”中,每当NASA想要向月球表面投放小型有效载荷(如科学仪器)时,便会从这些公司中做出选择。

资料来源:@环球时报、北晚新视觉网、@看历史 、网易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