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川一男子驾摩托车与农用车相撞身亡 留下两个未成年孩子
12-11 20:36:59 来源:工人日报重庆融媒体

5c7d4e197614d1aec560bee5a8288056_副本.jpg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工人日报重庆融媒体消息,12月10日早上8时左右,重庆南川区中桥乡中溪村岩口附近,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农用车相撞,造成摩托车上一名男子当场身亡,一名女子受伤,死者留下两名未成年孩子。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拍摄于事发现场的一段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一名女子躺在他身旁不远处,摩托车被撞翻在地,农用车的车头冲进路边护栏,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视频中有画外音称男子当场去世了。

记者多方了解得知,摩托车上的两人均是中溪村村民,死者姓邓,伤者姓张,两人均约50岁。

事发当天清晨,他俩结伴前往水江方向打工,途中与一辆对向行驶的农用货车相撞发生车祸。

当地中溪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死者邓某系二婚家庭,他和前妻育有两个孩子,现已长大参加工作了,他和第二任妻子也育有两个小孩,其中一人在读初中,另一人还在读小学。

12月11日早上10时左右,记者与南川殡仪馆核实得知,事发当天上午,中桥乡确有一名50多岁的男子因车祸去世。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重庆一男子驾车被撞不幸身亡 留下2未成年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