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三女生称被前男友强奸警方不立案,警方:正在侦办
12-11 20:03:25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12 月 9 日,一位湖北襄阳的女网友在微博求助称 11 月 28 日起,自己遭到前男友侯某某长达 3 天的非法拘禁,期间还遭到其强奸、殴打和抢劫。她在 12 月 1 日向公安机关报案后,当地派出所至今仍未立案。12 月 10 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求助者张洁(化名),她表示目前自己最大的诉求就是警方能够正常立案,给予侯某某严惩。12 月 11 日,襄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一位工作人员致电现代快报记者,称公安部门正在侦办此案,因涉及个人隐私此案不宜公开。

△张洁的求助微博

" 这 3 天内我一直遭受殴打、并被强奸 2 次,被掰着手指头用手机强行转走了九千多元 ……"12 月 9 日晚,一位湖北襄阳的女网友在微博求助,称自己在出租屋里遭到前男友侯某某长达 3 天的非法拘禁。她通过微博向一位律师反映,在被拘禁期间,侯某某对她多次施暴,并强行用指纹和面部解锁支付宝,转走了她账上的 9000 多元存款。这位女网友表示,自己已于 12 月 1 日向襄阳市公安局襄城区分局檀溪派出所报案,但至今仍未得到立案答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