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首套房贷利率22个月首次出现零涨幅
12-12 07:16:04 来源:上游新闻

【首套房贷利率22个月首次出现零涨幅】

首套房贷款利率出现上涨拐点,在连续22个月上涨后,首次出现环比“零涨幅”。

据融360数据显示,2018年1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1%,相当于基准利率1.165倍(上浮16.5%),环比持平 ,同比上涨6.53%。 

首套房贷利率在经历连续上涨后,大多数银行采取“按兵不动”的贷款利率政策。据融360数据显示,2018年11月, 从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来看,持平的有494家,占比92.68%;上涨的有23家,占比4.32%,较上 月减少4家;回调有15家,较上月减少4家。 

从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水平来看,上海地区最低,为5.19%,相较基准利率上浮5.86%;厦门、大连紧随其后,分别为 5.42%和5.44%;北京为5.47%,深圳为5.61%,广州为5.62%。

【市场监管总局:空气净化器、电子门锁抽检逾三成不合格】

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智能坐便器、空气净化器、电子门锁等3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共抽查127家 企业生产的132批次产品,共检出2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18.2%。其中,智能坐便器共抽查65家企业生产的70 批次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5.7%;空气净化器共抽查28家企业生产的28批次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32.1%;电子门锁 共抽查34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32.4%。 

【《2018年中国绿色物流发展报告》出炉:快递十年增量超21倍】

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过去十年,全国年快递业务总量从2009年的18.6亿件,增长到2017年的400.6亿件,以超过21倍的增量,在全球快递业跑出了“中国速度”。近日,DT财经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及菜鸟网络,共同推出了《2018年中国绿色物流发展报告》。

据悉,作为中国最大的物流平台,菜鸟牵头全球30多家合作伙伴发力绿色物流,用行业协同和技术能力让行业更绿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