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傍大款的就是花瓶?这个舞蹈演员变身首富妻子,用实力打破偏见!
12-12 08:19:44 来源:环球人物

环球人物微信公众号消息,“印度马云”要嫁女儿了!

据外媒报道,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女儿依莎,将在本月12日与印度另一富商的儿子阿南德·皮拉马尔完婚。

从左至右分别是依莎和丈夫阿南德、母亲尼塔、父亲穆克什。

之前环环写过身家3100亿人民币的穆克什,这次与身家280亿人民币的皮拉马尔家族联姻,可以说是印度版的“马云女儿和王健林儿子联姻”,前来的宾客自然不在少数。据说这两大家族光是为了接送客人参加婚礼,就包下了30架飞机。

虽然婚礼的正日子还没到,但穆克什家族早已进入party时间,上周末就举行了预热活动,请来一众宝莱坞明星劲歌热舞

在商界和政界混得风生水起的穆克什夫妇还请来了希拉里、传媒大亨默多克、沙特石油大臣,以及多位政要和名人。为了让女儿嫁得高兴,老父亲不惜重金邀请她最喜欢的碧昂斯担任婚礼鸡尾酒会的表演嘉宾。

穆克什夫妇与希拉里合照。

印度媒体发出的嘉宾图片,环环只认识第一张图里的希拉里……

新娘子依莎今年27岁,可以说是继承了父亲的头脑和母亲的美貌。毕业于耶鲁大学的她,目前正在斯坦福大学攻读工商管理学硕士,并在父亲的信实集团工作,是印度有名的白富美。

依莎(右)和母亲尼塔

新郎官阿南德比依莎大6岁,两人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

阿南德父亲掌管的皮拉马尔集团,涉足医疗保健品和房地产等众多领域。阿南德本人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还是哈佛商学院的毕业生,在皮拉马尔集团担任执行董事。

此外,阿南德自己还创办了一家可以帮普通老百姓看病的医疗企业,并获得高盛的投资,他本人被印度商会授予“青年翼”奖项,也是该奖项的最年轻获得者。

女婿如此优秀,即使和自己身家差个几倍,穆克什夫妇也不在乎,毕竟女儿幸福就好

不过要论家庭和睦、夫妻相处之道,穆克什夫妇绝对是女儿和女婿的榜样。两人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如初,每次出现必羡煞旁人。可想当初,两人的相遇可谓曲折又离奇……

大家准备好小板凳,开始吃瓜!

今年55岁的尼塔,出身于普通家庭,在等级制度森严的印度,若想从麻雀变成凤凰,并不是易事。可上天偏偏眷顾了这个女人。

尼塔的母亲是位舞蹈演员,她从小就跟着母亲学跳舞,长大后也成为了一名舞蹈演员。一次,穆克什的父亲老安巴尼在台下观看尼塔的表演,觉得这个女孩儿很出色,一眼相中了她做自己的儿媳妇,并找人要来她的电话。

儿时的尼塔

一开始,尼塔听说对方是商业巨鳄老安巴尼,以为打电话的人是个骗子,说了句“我还是伊丽莎白·泰勒呢”,就挂掉了电话。老安巴尼一听,更认可尼塔了:“如此有个性的女子,必须做我家的儿媳!”他通过各种办法把尼塔请到了办公室。

当尼塔来到办公室时,开门的竟是穆克什,原来这都是老安巴尼的安排……打那以后,穆克什对尼塔一见钟情,才见过几次面就着急求婚。

一天晚上,穆克什开车送尼塔回家,经过一个红绿灯路口时,他突然停下车,上演了霸道总裁的戏码:“你不答应嫁给我,我就堵在路口!”当时正是交通高峰期,眼看交通越来越拥堵,尼塔最终同意了这场没有婚戒和烛光的求婚。

好在婚后,两人的感情一直不错,有事儿没事儿就送送礼物表达一下爱意……

可对于土豪穆克什来说,送口红、送包都太小气了,于是,他一挥手送了一辆镶钻跑车

这辆奔驰镶满30万颗钻石,世上仅此一辆!

喜欢买豪车的穆克什送给妻子的车,基本都是珍藏级的豪车。除了这辆闪瞎眼的车,还有大名鼎鼎的迈巴赫62,穆克什是第一位印度买家,然后,再各来一辆梅赛德斯防弹S级和SL500送给老婆玩儿玩儿。

再后来,穆克什又觉得总是送车没啥新意,那送什么好呢?于是,一架价值1000万美元(约合6800万人民币)的私人飞机,成了尼塔41岁的生日礼物。

收到这么多贵重礼物,尼塔的回赠也相当有诚意!她深知丈夫什么都不缺,要送就送独一无二的!在穆克什50岁生日的时候,尼塔专门邀请印度著名导演为其拍了一部电影纪录片,讲述在父亲去世后,他接管家族企业艰苦奋斗的心酸历程。如此走心的生日礼物,把穆克什感动得不行:“果然还是你最懂我”!

除了送礼物大手笔,尼塔在穿衣打扮上也是买买买不手软!每次出门几乎包和鞋都不重样。要说她怎么做到的,那环环就必须带你领略一下真·土豪的家了!

来,先看看“繁华”的衣帽间!这只是一小小小角……

每天站在如此精美的镜子前,心情也会不一样呢

可是那么多的豪车、飞机、各种名牌包和鞋,要用多大的房间才能装得下呀!

重点来了!

所以,穆克什夫妇斥巨巨巨资20亿美元(约135亿人民币)历时4年,盖了一栋全世界最贵的公寓“安蒂利亚”!

“安蒂利亚”的内部总面积超过了巴黎凡尔赛宫。1到6层是室内停车场,停着168辆豪车,楼顶还有3个直升机停机坪。此外,像泳池、健身房这种豪宅标配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了,SPA沙龙、舞厅、酒吧应有尽有,一站式功能覆盖,更有一间可以常年人工造雪的房间,以备满足他们想不出印度也能滑雪的任性要求。为了让整栋公寓正常运作,需要600个佣人……

而女主人尼塔,只负责在里面美美滴各种摆拍!

想知道住在这里啥感受?穆克什夫妇用行动回答了。

原来,他们没有在此居住很久,很快搬回了老宅。至于为啥,有人说此楼风水不好,也有人说,盖豪宅是尼塔的意思,而穆克什的母亲不喜欢这里。现在这栋豪宅的日常状态就是闲置,或者成为尼塔拍杂志照的背景……

看到这里,你一定以为尼塔是个只知道花钱的炫富花瓶。虽然从家庭背景到兴趣爱好,尼塔与穆克什相差甚远,但作为首富背后的女人,她也同样有着非比寻常的商业头脑。

当初穆克什与弟弟争夺家产时,尼塔主动帮忙丈夫拓展公司产业,比如给“信实工业”开零售连锁店的策略,就是她想出来的。另一边,尼塔的个人事业发展也是突飞猛进。

她很清楚,自己的上流社会身份地位得益于丈夫。聪明的尼塔常常举办一些慈善活动,以此提升丈夫的公众形象。她多次赞助艺术展览品给各大艺术协会,并在2015年成立艺术基金会,以资助在艺术方面有天赋的孩子们。

尼塔还开办了一所私人学校,培养出不少优秀学生,也引得印度不少富豪和名人争相把孩子送到那里读书 。

为了发展印度的体育事业,尼塔也是不遗余力。原本不懂板球的她,在担任孟买印度人板球队的老板后,通过观看比赛视频学习经验,还常跟着球队到处比赛,并先后3次带领球队获得印度联赛冠军。她本人也在2016年成为第一位被选为国际奥委会成员的印度女性。

如今,尼塔在商界和其他领域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她也被称为 "印度商界第一夫人",还比丈夫先登上了《福布斯》亚洲杂志封面

有这样的老婆做贤内助,穆克什的生意越做越红火,还在几个月前超过马云坐上了亚洲首富位置。所以,千万不要以为霸道总裁只喜欢摆在家里的花瓶,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嫁入豪门,也不是谁都能和尼塔一样……

原标题:傍大款的就是花瓶?这个舞蹈演员变身首富妻子,用实力打破偏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