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16日起 《印象武隆》进入冬季休演期
12-12 11:38:2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12日,记者从武隆印象公司获悉,由于季节变化和设备维护保养的需求,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将于12月15日晚上演出结束后,进入冬季休演期。

据了解,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主要以“川江号子”为主题,将“号子”、“哭嫁”等传承千年却即将消失的民俗形式以及“棒棒”、“滑竿”、“麻辣火锅”等最具重庆特色的人文元素相融合,以真山、真水为舞台背景,通过实景歌会的方式再现巴渝地区独特的“号子”文化。在70分钟的演出中,演员们通过艺术再现“号子”,来反思消失和传承,也展现巴蜀人隐忍、坚韧、不辞辛苦、团结协作,在险境中顽强求生又乐观豁达的意志。自 2012年公演至今,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已成功演出2200余场,接待观众300余万人次。

视界网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本月16日起 《印象武隆》进入冬季休演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