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丰都南天湖国际滑雪场12月14日盛大开板 开板当天免门票!
12-12 15:59:2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随着前几天那场覆盖众多高山地区的大雪降临,丰都县南天湖景区也穿上了厚厚的“白衣裳”。至此,“最近丰都”的“南国雪季”正式宣告开始!记者今(12)日就从丰都县委宣传部获悉,长江以南最专业、重庆最大的高山滑雪场——南天湖国际滑雪场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后天(12月14日)盛大开板。届时,比基尼滑雪、特技滑雪、千人泼雪大赛等火爆活动均将同期开展,让大家完美感受不一样的“雪原魅力”。

丰都南天湖国际滑雪场。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南天湖国际滑雪场,位于重庆丰都南天湖景区,海拔2000米左右,冬季寒冷,白雪皑皑。雪场规模约45万平方米,设有初、中、高级三个级别的滑雪道,可满足不同的滑雪需求。日均可接待3000-5000人,停车场可容纳500辆小轿车同时停放。园区内设备齐全,并设立滑雪学校,聘请专业滑雪教练,可为不同年龄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滑雪课程。

南天湖滑雪场内体验滑雪的市民孩童。 通讯员 林登周 摄

“南天湖滑雪场自去年开业以来,受到了众多市民游客的支持。为了让雪场更专业,接待条件更好,我们今年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2条高级道和缆车,可以让滑雪爱好者更畅快、更舒服的感受滑雪乐趣。此外,为了庆祝雪场今冬开板,12月14日开板当天,南天湖滑雪场将免门票1天。欢迎大家相互转告,同来滑雪赏美景。”南天湖滑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华龙网记者 赵铁琥

原标题:南天湖国际滑雪场12月14日盛大开板 开板当天免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