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住了三年仍不通天然气 燃气管道需要改造该谁出钱?
12-13 08:21: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长寿区葛兰镇岳庄湾小区的居民们很烦恼,当初开发商承诺天然气安装到户,然而三年时间过去了,天然气至今都没有开通。

居民黄婆婆告诉记者,目前她们家里一直用电炉做饭,由于小区使用的不是民用电,而是工业用电,三年下来,已用去电费6600元。

居民们说,直到上个月,开发商才将天然气安装的费用交到天然气公司。

按理说,钱都交完了,天然气也该安装了吧,但居民们却发现,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小区勘察后,仍旧没有了下文。一打听才知道,小区外的天然气管道需要改造,这又涉及到一笔新的费用。而凯源天然气长寿分公司一位负责人称,当初修小区的时候,施工方破坏了小区外的管线,这笔改造费应该由修小区的开发商出。

小区开发商却认为,当初修房子时没有破坏管线,即使有另外的改造费用也应该由居民分摊。

由于意见不统一,天然气安装工程已经停工一个多月,目前,这件事情引起了长寿区葛兰镇政府的重视。镇政府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组织天然气公司、开发商和居民召开协调会,推进事情的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居民缴了钱无法用气 管道改造费由谁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