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汪峰确认重庆演唱会家人将助阵 网友:现场我要偶遇章子怡
12-13 08:53: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213085500_副本.jpg

日前,章子怡发布微博为丈夫汪峰12月15日即将开演的“就这样”全国巡演重庆站打call,汪峰微博转发并戏称:“老婆孩子要来视察工作啦,哆嗦”。

QQ截图20181213085727.png

评论区内,网友脑洞大开好不欢乐:“女神会坐我旁边吗?”“女神的好伙伴徐峥吴秀波会一起吗”“小醒醒会在现场吗?”…

汪峰的演唱会从来不乏大牌观众。从马云张小龙到刘嘉玲钟丽缇等无一不曾在其现场被媒体抓拍。但要说到最忠实观众当属妻子章子怡。此前的“存在”和“峰暴来临”巡演,章子怡频繁出现在现场。作为丈夫,汪峰也是频繁亮相妻子的工作现场。早前《我就是演员》中便爆出俩人在录制现场的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此次重庆站演出是汪峰时隔四年后再次在山城开唱。四面台的舞台设计被称作“摇滚乐现场的全新尝试与突破”,加上全新的作品编配,汪峰和团队势必将为重庆歌迷从视觉到听觉再次带来难忘的摇滚盛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