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C位出道!马化腾携众大佬热舞创造101主题曲,又一个被事业耽误的“娱乐明星”
12-13 08:53: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2日,腾讯2018员工大会上,马化腾又开始了他的才艺表演。这次“小马哥”携腾讯众高管一起跳创造101主题曲。搞得网友们也有些迷糊了,“到底应该是叫孟化腾还是叫马美岐啊?”甚至很多网友表示小马哥要C位出道了!

看过创造101这个节目的都应该知道这是一个很粉很少女的舞蹈,大家能想象一群大老爷们儿,在台上跳这种少女感的舞蹈,是一种什么样的画风吗?

s_98a86c3e22234ba685b6dc41d4caaee2.png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他们一群人都穿着白色上衣T恤,统一穿着牛仔裤。马哥在跳的时候还不时看向身边的男子,似乎在对笑,动作基本上跟节奏都对得上!

而这时候又有疑问了,为什么马哥要跳《创造101》主题曲的舞蹈呢?或许是因为这个节目本身就是腾讯视频独家策划播出。而且这档节目也让他们的流量大涨。在这个选秀节目播出之后,腾讯视频非常的受欢迎。在所有的软件下载当中,飙到到了前三名的地位,又让它火了一把!

而小马哥率领员工跳舞的这段视频也迅速在网上火了起来。相信很快就能占领朋友圈,刷遍全网!有些搞笑的网友也调侃说马化腾是个全能C位的孟美岐,也有的说“到底应该是叫孟化腾还是叫马美岐啊?”甚至很多网友表示小马哥要C位出道了!

u=2773055044,65727314&fm=173&app=49&f=JPEG.jpg

作为一个大集团的老板也是不容易啊,既要带领员工兄弟们冲锋陷阵,又得会跳舞。象小马哥这样全能的企业家并非少数。

还记得阿里的年会吗,真可谓是众星云集,阿里创始人马云还献舞一段,杰克逊的舞蹈真的是“疯了”全场,引领高潮。▼

u=2967575142,469296050&fm=173&app=49&f=JPEG.jpg

2009年的时候,马云就一身酷炫的造型在年会上献唱电影《狮子王》主题曲,可以说是十分的fashion了。▼u=1548230264,3406836393&fm=173&s=1E7C6B861B1A21DED159E08703006081&w=640&h=325&img.JPEG

还曾经和音乐诗人李健合唱《传奇》,这样的马爸爸十分接地气,并且帅。▼

u=2995234683,2501158741&fm=173&s=A6B3138C4C533BD6D8170E840300309C&w=640&h=427&img.JPEG

与天后王菲合作演唱的《风清扬》也是让人赞不绝口。

▲雷军《风口》宣传资料

小米创始人雷军曾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演员黄晓明的合影。据悉,这是雷军首次以演员的身份、教父的形象出现在电影《风口》中,这部电影旨在探索诠释互联网+电影模式的可能性。

此外,互联网科技圈大佬“涉足”娱乐演艺圈的案例还有很多,一起来看一下: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

一手创立特斯拉的伊隆·马斯克名利双收的情况下也有过一次客串演员的经历,在漫威电影《钢铁侠》中我们看到了马斯克的身影。与小罗伯特·唐尼完美演绎的钢铁侠相比,马斯克更像是现实中的“钢铁侠”。

▲罗永浩

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身上也有英语老师、伪知名相声演员等多个标签。上面这张罗永浩自扇耳光的图片(播放速度X2)截取自名为《幸福59厘米之我叫小马》的喜剧爱情电影中。尽管只是客串角色,但是罗永浩拿捏有度,以至于网友一致认为这是一个被手机事业耽误的实力派演员。值得提及的是罗永浩也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和编剧。

▲周鸿祎的《三体》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曾以一名军方智囊团专家的身份客串了电影《三体》。不得不说,红衣大炮的客串的这个电影角色人设与现实中的他十分相似。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科技、凤凰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