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一执法者被指坐车内拍凶案视频却不制止 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12-13 10:24:56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111_副本.jpg

222222222_副本.jpg

事发现场,一执法者坐在车内拍摄视频,未进行阻止被指冷漠。

12月12日中午,湖南沅陵发生一起凶案:一男子持刀当街行凶,刺伤一男一女。凶案发生时,一辆引擎盖上印有“执法”二字的车停在事发地附近,车内男子没有下车制止,而是用手机拍摄视频,还配音道“杀人了”,此举被指冷漠。

13日,沅陵县纪委监委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执法车是该县园林绿化所的,已展开调查。

上游新闻获得第一段视频长2分12秒,前半段是远景,后半段是近景。视频显示,刚开始时,一留着小寸头的男子拿着一把短匕首,刺向一穿羽绒服的男子;“羽绒服”倒地后,“小寸头”又追着一女子刺去;接着“羽绒服”爬了起来,冲到女子旁边帮忙,死死将“小寸头”按在地上。视频1分06秒时 ,一名穿着冲锋衣的男子走了过来,与“羽绒服”合力夺下了“小寸头”手中的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