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成品油调价今日或迎四连跌 要加油的车主再等等
12-14 07:06:10 来源:上游新闻

【成品油调价今日或迎四连跌 要加油的车主再等等】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12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机构测算数据显示,本次油价调整可能出现“四连跌”,但跌幅将收窄。截至12月12日18时,综合原油变化率为-2.87%,预计下调幅度为155元/吨。

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已实现“十三涨十跌一搁浅”的调整。其中,11月30日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还迎来了自2014年12月以来的单次最高降幅。截至目前,汽油价格与年初价格持平,柴油价格较年初仍累计上涨15元/吨。

【《2018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发布:手机银行用户首超网银 超8成用手机银行买理财】

13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正式对外发布《2018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手机银行用户比例达57%,首次超越网银用户比例。转账汇款与账户查询是手机银行用户经常使用的功能,使用比例均超过50%。另外,第三方支付用户比例为78%,创历史新高。微信银行与电话银行用户比例分别为34%与22%。

报告指出,有81%的用户通过个人手机银行购买过理财产品。在投资理财产品方面,大部分用户从定期存款(62%)转向收益相对较高的且较为可靠的银行理财(81%)与基金(63%),部分追逐高收益的用户则选择购买股票(44%)。购买比例最小的是期货,占比仅16%。

【重庆人可以用支付宝刷脸查询公积金了】

记者从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3日起,重庆市民可以在支付宝上“刷脸”查询公积金。

无需跑腿、无需繁琐材料证明,不需要重复登录,不需要反复验证,支付宝上点一点、扫一扫,就可以轻松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包括了个人明细、账户列表、基本信息、贷款概况、还款明细、还款计划等。全程8步、2分钟就能轻松查询。

此外,13日,在支付宝开放日上推出了最新刷脸产品“蜻蜓”,以后去菜场都能刷脸了。

支付宝技术专家表示,结合眼纹等多因子验证,支付宝的人脸识别技术准确率能达到99.9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