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车相撞老人被困车中 消防紧急救援立马破拆
12-13 23:03: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13165747

视界网消息,12月12日中午,开州区铁桥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农用车上两名老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

微信图片_20181213165750

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农用车与大货车相撞后,农用车驾驶室严重损毁,车内两名老人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

微信图片_20181213165752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首先利用剪切钳将车门进行破拆,再使用扩张器一点一点扩大驾驶室内的救援空间。10分钟后,驾驶室的老人被成功救出。

微信图片_20181213165755

第一位老人被救下来后,救援人员迅速对第二名老人展开营救。由于撞击变形,老人的腿被卡得死死的。为了防止老人受到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小心翼翼操作器材,慢慢破拆,同时缓解老人紧张的情绪。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第二名被困老人终于被救出来。

据大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正在转弯行驶,不知怎的,农用车就撞了上来。目前,两名老人生命已无大碍,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建超 张亚敏

原标题:两车相撞两老人被困 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