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孟晚舟被保释首日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探访
12-13 22:08:02 来源: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昨日,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获加拿大法院批准保释。温哥华当地时间11日晚,获得保释的孟晚舟在狮门(Lions Gate)安保公司CEO斯考特·费尔勒陪同下走出法院,乘车离开。

被保释后首日,温哥华时间12月12日早上,据大公网报道,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一行3人到访孟晚舟位于温哥华的寓所,探访保释外出的孟晚舟。

上午10时许,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乘坐领事馆专车,与两名同行男子,带同一束鲜花探望孟晚舟,孟晚舟亲自开门迎接,约一个半小时后,神态轻松的孟晚舟夫妇亲自送佟晓玲出门,在保安公司职员护送下,佟晓玲与另外两名男子乘坐领事馆专车离开。

当天,孟晚舟还在温哥华的家中叫了六份披萨外卖,其中的四份请快递员送至屋外等候的记者和摄影师手中。不过,记者们并没有享用这份“免费午餐”,而是把披萨送给了沿街一处建筑工地的工人们。

现场所见,孟晚舟自昨日保释回到寓所后,至今日中午都未曾外出。

原标题:孟晚舟被保释首日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探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