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Asia300论坛反响|搭建高水平国际商业和文化交流平台,开启企业新商道
05-17 22:1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作为日经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秀”和第二届西洽会框架下的重要活动,5月16日,Asia300重庆峰会成功举办,300位全球政商界大咖,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亚洲地区合作新商机展开论道。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获得广大企业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将继续探索在“一带一路”沿线的相关投资、合作机会。

猪八戒网公关总监陈鹏:

将服务能力输出国门

猪八戒网品牌公关总监陈鹏表示,非常高兴猪八戒受邀出席Asia300重庆峰会,与其他嘉宾代表一起,共同探索在“一带一路”沿线的相关投资、合作机会。

陈鹏表示,历经13年的发展,猪八戒网平台汇聚了1400万共享人才、1000万雇主,业务范围覆盖包含“一带一路”国家在内的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猪八戒网率先迈出全球布局步伐,正式上线旗下首个国际服务网站——新加坡猪八戒网ZomWork中英双语人才服务交易平台。

“入驻新加坡,对于我们来讲具有战略意义。如此一来,猪八戒网的业务便可以辐射整个东南亚,也这标志着猪八戒网国际化战略迈出实质性的第一步。猪八戒网做的就是让所有人才用他们的智力去发展业务、发展产业,为产业提供服务解决方案,推动中小企业中的高智力产能在市场中发挥作用。

陈鹏表示,下一步猪八戒网将进一步整合平台1400万共享人才的专业服务能力,将继续基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服务需求,汇聚国内的专业人才,通过互联网平台,将服务能力输出国门。

盼达用车CEO高钰:

在全球化浪潮中迎头而上

盼达用车CEO高钰表示,近年来,盼达已经与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商业合作往来。

高钰说,早在2015年盼达创立之初,就与意大利领事馆进行合作,打造意大利专属的盼达车辆。现在,盼达也在与意大利的合作方商谈技术输出、技术赋能、AI赋能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一带一路”倡议为盼达、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盼达会不断优化升级技术与服务,在全球化浪潮中迎头而上,勇夺机遇创新发展,持续向整个行业赋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