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Asia300重庆峰会反响|长安民生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希望多举办这样的峰会,让企业间加深交流
05-17 19:4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6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日本经济新闻社联合主办,重庆国际传播中心、上游新闻承办的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在重庆温德姆酒店成功举行。作为西洽会的重要子活动之一,吸引300位全球政商界大咖齐聚,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亚洲地区合作新商机展开论道,引发热烈反响。

QQ图片20190517194448.jpg

5月17日,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表示,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汽车物流企业,长安民生物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的大格局,承担了重庆汽车行业的近半物流运输任务,中欧班列近半回程货物由该公司提供,成功入围全国汽车物流前三甲。

谢世康表示,能够作为重磅嘉宾,受邀参加日经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秀”和第二届“西洽会”框架下的重要活动之一的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我们也很感谢这一峰会平台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关注。

“未来,希望能举办更多这样的峰会与论坛,既让企业能够更精准地了解当下产业、经济发展趋势,又赋予了企业间加深沟通交流,进行商贸合作的机遇。” 谢世康说,未来,公司将做强国际多式联运能力和信息系统核心能力,拓展更大的“朋友圈”,积极致力长安民生物流“一带一路”国际业务生态圈建设,打造出物流、商贸、金融、供应链及创新业务组成的全链条产业一体化平台,最终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愿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