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春季房展会开幕,有房源“特惠一口价”少了13.6万元
05-17 16:1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7日,2019重庆春季精品楼盘暨商业(旅游)地产展示会(以下简称“房展会”)在重庆展览中心(陈家坪)开幕。122个精品楼盘及6个精品康养、旅游地产项目集中亮相,想要购房的市民不妨去看看。本次展会将持续到5月19日。

 

19家品牌开发商携122个精品楼盘参展

据悉,本届房展会由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宣传“房住不炒”的定位,加大住房供应展示,积极支持合理自住需求。不仅为房企加强品牌宣传提供交流展示平台,更为市民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多样化置业选择,以促进重庆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记者现场打探到,此次参展企业共有29家,其中主城开发企业19家,区县旅游地产6家,中介机构1家,品牌地产媒体3家。龙湖、融创、金科、华宇、碧桂园等19家主城品牌开发企业共组织了122个精品楼盘参展。

例如,华宇集团就有旗下华宇城、御临府、御璟悦来等10余个楼盘亮相,覆盖悦来、礼嘉、龙兴等热门板块,涵盖高层住宅、商业、别墅等多种业态。金科也有集美嘉悦、金科九曲河等多个项目参展。

此外,各品牌开发企业还有不少商业商务地产项目在房展会上展示,主要包括商铺、公寓等物业型态。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高层次、更多元化的需求,康养文旅产业逐渐成为热点。本次房展会上,江津四面山旅游区避暑休闲旅游地产组团亮相也成为一大亮点。6个精品康养、旅游地产项目参展,为主城区市民夏日避暑、旅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WechatIMG15.jpeg

部分楼盘推“特惠一口价房源”

记者看到,本次房展会以开发企业品牌和精品楼盘展示为主,开发商更加注重展示企业品牌和开发理念。展示楼盘多为小高层、大平层、洋房等。

此外,为满足市民不断提高的高品质居住要求,部分楼盘也推出了房展会“特惠”。

例如,位于巴南区金鹿大道的一个楼盘,推出了五套建面120多平方米的“特惠一口价房源”,单套总价优惠力度最高可达13.6万元。此外,不少楼盘也推出一次性付款优惠、购房送旅游套餐等活动。部分公寓和商铺,一次性付款最高可享受94折优惠。

记者初略统计,本次房展会有20多个项目推出了优惠信息。包括房展会专惠、特价房、老带新送物管费、商业公寓折扣优惠等。

 

改善型购房者逐渐增加

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购房选择也从刚需性逐步转变为改善性。

记者采访发现,在此次房展会上,购房者的改善型需求正在增加。

“儿子在光电园附近上班,我们就想在照母山片区再买一套。”5月17日一早就赶来逛房展会的周先生介绍,自己在巴南已有一套房子,但儿子在渝北上班,距离较远,此次就趁机来看看,想在照母山片区在购买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一方面是方便儿子上班,另一方面家里老两口也可以偶尔换个环境住住。

“我们现在是两房,添了儿子后,就想换个大点的房子。”来自渝北区的刘先生则说,自己的需求是四房,想继续在渝北片区找一个小区环境舒适,以及周边有教育资源配套的楼盘。因为儿子过两年就要上学了,得提前准备,同时,父母年纪逐渐大了,也准备将父母接过来一起住,以方便照顾。

来自沙坪坝的胡女士则直奔旅游地产而去。“姊妹伙已经在四面山买了一套,这次我也来看看,希望夏天可以一起度假。”她表示。

对此,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授周滔分析表示,未来10年,改善型需求会占据市场主流已成行业共识,而目前重庆也在朝这种趋势发展。2011-2018年的数据显示,重庆住宅市场物业结构改善型需求逐年增大,在刚需领域,两室以上加院馆的需求也有所增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