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来了一群“歪果仁”朋友 载歌载舞还玩快闪
05-17 11:15:4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5月16日晚,本就繁华的解放碑热闹加倍。第七届中国西部匈牙利文化节布达佩斯之春快闪活动在解放碑步行街“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1558057128775 (1).jpg

当晚8点,极具异域特色的音乐在广场上响起,来自匈牙利Cifra Műhely文化中心的表演人员和着节拍,依次加入表演队伍,为观众呈现匈牙利特色民俗音乐舞蹈表演(Dance House)。

1558057128868.jpg

欢快的配乐、热情的舞蹈感染着周围观众。大家一边欣赏特色演出,一边拿出手机、相机记录精彩时刻,一边逐渐加入表演队伍,感受匈牙利文化魅力,气氛十分热烈。

1558057142481.jpg

据了解,匈牙利特色民俗音乐舞蹈表演(Dance House)是专业舞蹈表演家带动普通民众学习舞蹈的方式,是一种很休闲的匈牙利民间舞蹈活动,并非舞台表演。该舞蹈借鉴了匈牙利各地尤其是特兰西瓦尼亚地区的传统,“Dance House”的术语也是起源于特兰西瓦尼亚人在家中跳舞的传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传芳 周义华

原标题:解放碑来了一群外国人玩快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