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从足球走向泛体育,卡尔美KELME成为第七届世界军运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
05-17 14:5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卡尔美KELME再次迎来品牌发展里程碑。记者17日获悉,卡尔美KELME成为将于今年10月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的全球军人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而此前,卡尔美主要的体育营销资源集中在西甲和中甲赛场。

4B896FDCB66D08A3D9461694A8299D0A.jpg

此次合作是卡尔美KELME在深耕职业体育领域外,首次将合作范畴拓展至军人体育运动的顶级赛场,也被看作是促进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拥有了顶级体育赛事IP和最高级别的赞助权益,卡尔美对这次合作倍加重视,并进行了大规模的市场投入。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表示,从去年10月开始,与北京服装学院共同组建了“军运项目组”。在赛事服务方面,卡尔美耗时7个月完成了体现军体特色、彰显大国气派的官方运动制服设计研发工作。在品质方面,考虑到武汉当地气候等因素,采用透气、导湿、耐磨的运动功能型面料,并针对不同的功能需求进行了相应的细节设计,确保以最专业的运动装备满足使用者的多种需求。

据悉,卡尔美KELME将结合赛事进程,开展更多联合推广活动,以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关注。同时,与武汉军运会相关的特许商品将会陆续发售,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元的军运文化产品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