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个月大男婴失踪 亲属怀疑孩子母亲被下药迷晕
05-17 14:15:5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5月16日12时左右,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周口公园附近,一名女子晕倒后,4个月大的男婴不见了。此事引发广泛关注,多位明星转发寻人信息。

丢失的男婴

17日上午11时,红星新闻记者赶到事发地——周口公园南门对面的人行道上。知情人告诉红星新闻,孩子的父亲朱先生在周口市交警队上班,母亲刘女士(今年39岁)在当地一家媒体从事后勤工作,所生的男孩属于第二胎,刘女士和朱先生系高中校友。

夫妻俩的邻居田先生告诉红星新闻,夫妻二人平时为人和善,也没有得罪过任何人。

朱先生在事发现场向办案民警讲述,孩子的母亲当时散步经过这里时晕倒了,将近一个小时后被经过此地的一个朋友发现,叫醒后发现孩子已经不见了。“因为丢失婴儿,昨天晚上孩子母亲一直神志不清,今天稍微好转一些,正在配合公安机关录取材料。”朱先生说时多次哽咽。身边的同事劝他冷静一会儿,“思路不要乱,孩子一定会找到的。”

微信截图_20190517133741.png

孩子母亲晕倒地点

孩子一位从医的亲属告诉红星新闻,虽然孩子的母亲身体虚弱,之前有眩晕史,但是正常情况下晕倒10分钟左右,但是这一次从晕倒到被发现叫醒达到1个小时。这位亲属怀疑,可能被人为下药迷晕的,是专业偷小孩的所为。也有现场邻居议论,可能是属于有人临时见财起意,自己没有孩子,看到母亲晕倒,顺便抱走了孩子。

截至目前,此事仍然没有实质性进展。周口警方发布消息,悬赏5万元寻找线索。

原标题:4个月大男婴失踪 亲属怀疑孩子母亲被下药迷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