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块钱买瑞士小镇湖景房?先别激动 还得花100多万翻新,买了不住还要罚款
07-30 21:07: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瑞士提契诺州一座小山村打算出售9座石屋,每座石屋的售价仅象征性收取1瑞士法郎(约合7元人民币),条件是买家必须彻底翻新。

7003dc61b1864a49837dc706d23f269e.jpg

据悉,该地地理位置偏僻,近年来居民日渐减少,越来越多的房屋被遗弃。

这个名为“夏加山”的山村靠近瑞士—意大利边境,当地人讲意大利语。村子风景秀丽,绿树环绕。石屋位于山坡上一片草甸的顶部,可以俯瞰马焦雷湖,但相当残破。从那里前往意大利科莫湖和米兰路途不远。

瑞士“本地”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政府打算在9座石屋附近为徒步旅行者和骑行游客修建一处休息站,因而要求石屋买家必须依照当地法律彻底翻修石屋。好在村庄通自来水,或许可以稍微减轻买家翻修房屋的压力。

据悉,9间村舍的介绍资料也已各就各位,潜在的购房者从资料中可以了解到更为详细的信息。自这一新闻在《提挈诺州地方日报》(LaRegione Ticino)刊登、并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脉以北地区转载以来,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但是对于实实在在的成交,目前还言之过早。

7efd6908ae0bc0328abce1cf10e86a7d.jpeg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质疑,天下哪有那么好的事?事实的真相是:1瑞士法郎买来的房子,要花20万瑞士法郎(约合139万元人民币)去修缮,不修缮就罚款;房子买了不住也不租出去,罚款;房子买了、也住进去了,不打扫花园(or泳池)影响市容,罚款;而且欧美国家的房子买了之后每年都要交税。你还会买吗?

而且最重要的是,瑞士这个国家消费高到离谱好不好?网友们纷纷表示:搬去倒是没问题,但是瑞士消费怎么高?活不下去啊~

“瑞士很美好啊,但是就是太贵了。”

“我也有过搬到瑞士的打算,后来我发现日常开销太贵了,然后我就决定放弃了。”

“没有工作,还要在那么高消费的国家呆着?除非我有钱啊~”

所以说,这届网友不好糊弄哦!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华网、瑞士资讯、新浪微博、搜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