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油门当刹车冲进鱼塘,“塘主”果断潜水救人
05-17 14:1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29618_副本.jpg

在驾驶过程中,由于司机慌乱把油门当刹车踩,继而发生交通事故的意外屡见不鲜。三天前的深夜,九龙坡区的周先生夜间在郊区驾车时,就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冲进了路边的鱼塘里,幸好鱼塘主人及时将周先生救了出来。

5月14日深夜10点过,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含谷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含谷寨山坪村有一辆小车冲进了鱼塘里。到达现场时,只见事故车辆泡在鱼塘里,仅露车顶。车主周先生站在一旁,惊魂未定,浑身湿透。

报警人正是鱼塘的主人,他告诉民警,事发时他听到鱼塘里发出了很大动静,便出来查看。见到车子淹没在鱼塘里,他也吓了一跳,再仔细查看时,发现了驾驶室里的周先生。由于事发紧急,深谙水性的鱼塘主人便潜入水里将周先生救了出来,并报了警。

而车主周先生告诉民警,自己驾车从寨山坪下山,行驶至此路段时,由于夜晚视线不清晰,车辆擦挂到了路边的护栏,慌乱的他猛打方向盘,又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踩,致使小车飞快的往前冲,掉进了鱼塘里。幸好周先生遇上了热心的鱼塘主人,才幸免于难。

随后,民警对掉进鱼塘的轿车实施了救援。

民警提醒驾驶员:驾驶车辆时一定注意观察前方路况,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减少错把油门当刹车踩的失误,减速慢行,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