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南宁一民房拆迁时楼顶墙面倒塌,2人死亡1人重伤
05-17 18:56:59 来源:@南宁晚报

@南宁晚报消息,5月17日上午,几名拆迁公司的工人在对西乡塘区华强路181号民房进行破拆时,楼顶的墙面突然发生倒塌,导致正在作业的三名工人被砸倒、埋压在碎石堆里。接到报警的消防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救援行动。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终于将三名被困人员救出,交由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不幸的是,除一名工人重伤正在ICU紧急抢救之外,另外两名被埋压的工人因伤势严重,失去了生命。

原标题:南宁华强路一民房拆迁时楼顶墙面忽然倒塌, 2人死亡1人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