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2018年中国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 20个创新项目同台PK
12-13 21:51:2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3日,2018年中国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决赛在悦来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20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项目进入总决赛,其中重庆有4个项目入选,分别涉及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有人才猎头、人才背景调查、国外人才引进、雇员档案管理、薪酬和税收等。

QQ图片20181213215200.jpg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共同举办,以“为创新喝彩·为产业赋能”为主题。

QQ图片20181213215157.jpg

 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先关负责人介绍,大赛自今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海内外的220个创新项目参赛,其中海外项目5个,市外项目157个,一大批项目运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新技术。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