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与老公吵架赌气 欲从长寿步行高速到重庆
12-13 22:59: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1213165412

视界网消息,近日,一女子闯入晏家收费站走进了高速公路。接报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公路四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启用两台执法车分别沿长寿和重庆方向进行巡查,几分钟后,执法人员就在晏家上道口附近找到了该女子并立即将其带离了高速公路。

后经调查了解,原来该女子是和丈夫吵架怄气了,愤而离家出走,但由于走得仓促,没有携带钱包、手机和身份证,无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不想让亲戚朋友知道自己和丈夫斗气,便萌发从高速公路步行至重庆,到重庆打工生活的想法。执法人员立即对女子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宁朗 通讯员 张杨

原标题:长寿一女子老公吵架赌气欲步行高速走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