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青菜头拓展全国市场
12-14 06:24:5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12日,涪陵青菜头鲜销(北京)推介会现场,北京客商在了解青菜头的品质情况。

当日,以“品涪陵青菜头,享健康美生活”为主题的涪陵青菜头鲜销推介会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推介会上,北京客商与涪陵企业现场签订青菜头购销协议3份,协议销量1万吨。 11月中旬以来,涪陵区组织各乡镇及区级有关部门、部分榨菜重点龙头企业、榨菜(蔬菜)专业合作社前往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拓展青菜头市场。到目前为止,已经与客商签订了青菜头鲜销协议40余万吨,外运鲜销近2万吨。

重庆日报通讯员 何乾健 摄 

原标题:涪陵青菜头拓展全国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