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的心脏忘记从飞机上卸下?美国一航班紧急返航
12-14 08:54:39 来源:海外网

7390448-6493071-image-a-14_1544721820580.jpg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飞机(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

海外网消息,13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表示,上周日(9日)晚该公司有一趟从西雅图到达拉斯的航班被迫紧急返航,因为他们忘记把一颗人的心脏卸载,有一家医院正等待这颗器官。

据今日美国网消息,9日,飞往达拉斯的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飞机在爱达荷州上空进行了紧急转向,并返回了达拉斯国际机场。据《西雅图时报》报道,人的心脏忘记被卸载是负责捐赠器官运输的公司的工作人员出现了疏忽,但暂时还不清楚是哪家公司负责器官运输。

据报道,没有一家西雅图的医院订购了心脏,目前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这颗心脏其实是华盛顿的一家医院需要的器官,本应该由萨克拉门托运往华盛顿,但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了西雅图飞往达拉斯的航班上。

原标题:人的心脏忘记从飞机上卸下?美国一航班紧急返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