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对iPhone禁售令发声明:尊重裁定,下周推软件更新
12-14 08:49:30 来源:新浪科技

12月14日上午消息,针对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的iPhone禁售判决,苹果公司向新浪科技发来回应,称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将于下周发布iPhone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另外,他们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

Apple在世界各地的运营都遵守法律,我们始终遵守各地的法规和法律决定。我们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

法庭裁定后,我们立即采取措施确保我们理解并遵守福州法院的裁定。基于我们目前在中国提供的iPhone型号,我们相信我们的合规性。为解决任何可能的出于对我们合规性的担忧,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 iPhone 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的次要功能。

我们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iPhone禁售令于周一由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案件由高通于去年年底提出。这家芯片制造商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当用户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大小和外观进行重新格式化,并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

苹果表示,它没有侵犯这些专利,禁令超出了本身的范围。随后该公司提出上诉,希望推翻iPhone在中国的销售禁令。

原标题:苹果对iPhone禁售令发声明:尊重裁定下周推软件更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