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抢走两部苹果手机 男子躲进医院蹭病床大睡
12-14 07:44:26 来源:楚天都市报

m_A12_5.jpg

图为:嫌犯胡某(左)在医院落网

楚天都市报消息,电影《无名之辈》中有过这样一幕,劫匪抢走手机店的模型手机后,跑到别人家中混吃混喝。近日,江城也上演类似一幕:一男子抢走手机店内的两部苹果手机后,竟然躲到医院的临时病床“蹭床”睡觉,不过,狡猾的男子仍被蹲守在病房的民警一举抓获。

11月29日晚7时许,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某手机店里来了位古怪的“顾客”,这名“顾客”先将店内的手机看了个遍,选了两款最贵的手机进行咨询,最后还询问销售员最迟下班时间,称会在下班前来店内购买这两款手机。

就在该手机店打烊前,该男子再次来到店内,称要用现金购买那两款苹果手机,等到销售员将手机放置柜台转身开具发票时,该男子拿起桌上的手机,迅速跑出手机店外,销售员小刘(化名)连忙向店外追去,结果没追上,该男子一溜烟跑不见了。事后,小刘立即拨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纱帽所民警陈壮带着辅警黄飞赶到现场。在询问了详细经过后,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很快,民警获取到嫌疑人胡某(男,27岁,汉南人)的身份信息。通过走访询问,民警发现胡某居无定所,但是每到深夜,胡某就经常出现在汉南区某医院,难道胡某身患疾病,需要去医院治疗。带着怀疑,民警前往医院走访调查并调取了院内监控。调查发现,胡某经常在深夜溜至医院住院部走道,趁着值班护士没注意,就挑张无人的临时病床睡觉。

据悉,这些临时病床都是为陪护病人的家属准备的,胡某见医院临时病床时有空缺床位,便深夜混入医院蹭床睡觉。警方发现这一线索后,当即在医院展开蹲守布控,12月6日晚10时许,嫌疑人胡某在病床上睡得正香,被蹲守多时的民警一举抓获。经审讯,嫌疑人胡某对抢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胡某没有正当职业,沉迷网络赌博,还在网上借了数千元贷款,迫于还贷压力,便铤而走险,作案后,两部手机也被他以10200元兜售给路边手机店。

目前,两部手机均已被警方追回,胡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原标题:图文:男子抢手机后竟蹭医院病床睡觉 民警蹲守病房外 一举将嫌犯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