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尔滨一男子夜晚驾车撞飞隔离带 连撞5车3人受伤
12-17 10:24:15 来源:新闻夜航微信公号

新闻夜航微信公号消息,16日21时50分左右,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和兴路立交桥桥头附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疑似酒驾,撞飞多节隔离带冲向对面路段,将对向正常行驶的5辆私家车撞伤,车损严重,3人不同程度受伤,肇事驾驶员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黑龙江交通广播主持人邸亮与好兄弟车队王亮进行了连线。

据被撞车司机王某讲,肇事迈腾轿车是由通达街向和兴三道街方向行驶,当时车速大约在150公里/时左右,迈腾车肇事撞飞多节隔离带,然后撞在他驾驶的白色大众途观车随后又撞上了后方的雪佛兰轿车以及长城SUV 、出租车,破碎的隔离带飞落到桥下,又将一辆海马轿车砸中。

图片由黑龙江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网友“人参娃娃”提供


目前事故中迈腾轿车、雪佛兰轿车以及大众途观车车损十分严重,雪佛兰轿车司机受轻微伤,其妻子、女儿头部、面部受伤送往医院救治。 肇事迈腾轿车司机,被哈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带走接受调查。


图片由好兄弟车队 王亮提供


事故依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具体事故原因及责任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突发!昨晚哈尔滨,一男子骂车撞飞隔离带冲向对面路段,连撞5车,3人受伤!(视频+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