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克兰少年携自制降落伞从14楼跳下身亡 母亲在现场鼓励他跳下去
12-18 17:25:0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乌克兰一名叫菲尔索夫(Bogdan Firsov)的15岁少年,带着自制降落伞,来到大概43米高的14层楼的顶楼一跃而下,过程中,降落伞并未成功打开,最后,他背部撞击地面当场死亡。据悉,他的母亲与其他一些亲戚当时也在现场,甚至还鼓励他跳下去。

微信截图_20181218103449.png

视频中,菲尔索夫站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马克耶夫卡(Makiivka)的一栋建筑物顶层。他先张开双臂,然后径直坠落,自制的降落伞并未打开。一名目击者表示,“有一群人站在那边,没人试图阻止少年,他们只是在一旁拍视频,根本没常识。”他补充称,自己亲眼看到少年的背部撞地,场面令他相当难受。

微信截图_20181218103531.png

据了解,菲尔索夫的母亲与其他亲戚也在场,一共10多人,他们鼓励少年跳下,目的似乎是为了拍摄用于社交网络的视频。菲尔索夫坠地后,他的母亲对于儿子的死亡感到十分震惊,一时间拒绝离开现场。还有目击者提到,少年坠落前先在屋顶上待了约2分钟,虽然他戴着安全帽,地上也有垫子,但他坠落后,仍不幸当场身亡。

微信截图_20181218103519.png

有专家表示,即使降落伞打开了也救不了菲尔索夫的命,因为跳伞所需的最低高度大约是70米,大约相当于25层高的建筑。

原标题:震惊!在母亲鼓励下 少年携自制降落伞跳楼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