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联合8大顶级IP“搞事情”:用大数据给用户画像
05-21 10:2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0日,在2019天猫品牌战略暨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发布会上,天猫宣布今年天猫618的投入规模会向双11看齐。将与全球8大顶级IP展及赛事合作;引入100款国内稀缺新品;上线“趋势热搜”,打造100种流行趋势话题。

1.png

记者了解到,他们将合作8大顶级IP展及赛事,覆盖巴黎、纽约、米兰三大国际时装周,奥运会,NBA,ChinaJoy等时尚、体育、动漫等世界范围内不同类型的顶级赛事。在新品首发、在线逛展、IP产品、联名款等展开合作,为潮流、文创、电竞、二次元、明星粉丝等不同群体爱好者提供丰富的产品和体验选择。 

“通过大数据,基于对7亿消费者在用户年龄、消费习惯和购买力上的深入洞察,提出十大新消费趋势,帮助品牌更敏锐把握灵活多变的消费新动向和新需求。同时,这是用户行为最高,用户参与最多,用户增长最多,同时能够为品牌带来机会最多的十个趋势方向。”阿里巴巴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表示,比如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年轻人的消费趋势之一是“以国为潮”,国产老爹鞋成交件数增长超过70倍。爱美就要“美无巨细”,头皮安瓶销量增长230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