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远的红岩”书画作品邀请展启幕
05-21 06:32:5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5月20日,“永远的红岩”书画作品邀请展在王琦美术馆拉开帷幕。据了解,该展览将持续到6月9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了解,作为一份集中学习研究宣传红岩精神的刊物,《红岩春秋》杂志自1989年5月创刊以来,已编辑出版209期,刊发文章2000余篇,刊发文字总量达2000余万字,成为中共党史资料库中的重要册页。

“举办‘永远的红岩’书画作品邀请展,除了希望让市民了解《红岩春秋》杂志30周年走过的历程外,更希望以艺术的形式,讲好红岩故事、讲好重庆故事。”《红岩春秋》杂志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永远的红岩”书画作品邀请展分为“30年回眸”“殷切关爱寄祝福”“红色传承满园春”“风雨春秋映丹心”4个部分,共展出文献类作品75件、全国书画名家作品63件。

此外,《红岩春秋》创刊30周年座谈会于当天上午在渝中区举行。

重庆日报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永远的红岩”书画作品邀请展启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