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重庆地区电信用户网络突遇中断半小时
05-20 23:55:32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0日23时左右,上游新闻记者接到多名市民反映,称重庆电信网络连接不上了,宽带和手机网络都突然中断。记者随后发现“重庆电信断网”消息上了微博热搜,短短一个小时,微博话题#重庆电信断网#阅读量超2000万,朋友圈也被断网消息刷屏。

 “趁着520,在解放碑和女朋友玩,身上没有带现金,又赶上断网了,连打车回家的钱都不够。”南岸区市民黄谦说,习惯了用微信支付,都没有带现金,在外游荡了近一个小时,没有网络还真是不习惯。

“还以为是自家路由器换了,重启了几次,还是连接不上。”网友TGB2013说。网友@萌生说,以为是欠费断网了,专门又充值了200元,还是用不上,从身边朋友的朋友圈看到消息,才知道是都断网了。“宽带断了,强制性取消加班!”网友@新媒咖说。

记者致电中国电信客服热线10000号,客服电话显示用户正忙,无法接通。据悉,本次故障,重庆电信手机、宽带用户均受到影响。而重庆移动、联通用户未受到影响,均可正常使用。

在网上有传言称,本次断网是版本升级所致。记者致电重庆电信公司,对方表示,目前断网原因正在调查中。

截止记者发稿,电信网络信号已恢复正常。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