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思纯生图精修对比胖若两人 网友:修图师加鸡腿!
05-21 09:59: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络上出现马思纯此次的戛纳电影节红毯的精修图与生图的对比。网友们看了后表示,这生图与精修图,简直是胖若两人呀。

马思纯生图精修对比

从工作室放出来的几张精修的照片可以看出,在马思纯的戛纳电影节红毯之旅上,她身穿一身深黑V领礼服气质极佳,点缀翡翠金葫芦项链,增添了一份灵动,中分黑发向后扎起,使马思纯更显一份干练!展现了东方女性的知性气质。

随后,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马思纯走戛纳红毯的外媒未修生图。与内娱官方精修图相比,的确有很大差异!未修图中的马思纯明显比精修图中胖了许多。

这修图已经达到了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不少网友直呼:修图师加鸡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077bYM9ly1g38omrs1qsg30qo0f41l5 (1).gif

随后有网友发布红毯动图,动图中马思纯身材还是挺不错,并没有生图那样“惨不忍睹”。不少网友表示,看动图也不胖,多一点宽容吧,不过修图师还是要加鸡腿的。

(综合消息:新浪娱乐、@马思纯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