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缩骨功”再现江湖!门市常用U形锁根本挡不住
08-01 07:58: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21号,吴女士像往常一样到自家的火锅店去开门营业,发现店铺的门窗完好,店内吧台放的两部手机却不见了。她立刻调取店内的监控录像,才发现是遭了贼。

通过技术手段,开州区公安局云枫派出所办案民警掌握了作案人员的体貌特征和行动规律。经过严密布控,25号晚上,当这伙盗贼准备再次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调查,民警发现,自7月以来,嫌疑人王某、朱某等5人在开州城区利用同样手法持续作案10余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永松 高楠

原标题:“缩骨功”再现江湖!巴掌宽门缝“随便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